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保卫任务

来源: 2017-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熊伟)近日,洪湖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高考交通安保工作,全面加强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圆满地完成了高考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大队按照市局的总体部署,提前制订了周密的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切实做好高考安保工作。二中队辖区内有近875多名考生进城参加高考,为保证考生途中安全,他们提前介入、检查专车的安全情况,并告诫驾驶员注意安全、谨慎驾驶;6月6日,二中队派警车开道,护送至城区。

  一中队在城区洪湖一中、文泉中学、贺龙中学三个考点门前设置了“高考应急服务点”,每个服务点配备一个服务专班和警车,以备及时而迅速处理发生的突发事件;为了确保考生能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一中队在三个考点周边的道路上设置相应的标志标牌、对周边的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大队还成立了“洪警快骑”考生服务车队,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应急救助。高考期间,洪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交通拥堵和重大交通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