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牛魔王”高速路上狂奔酿车祸 民警及时处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5月27日,一头疯狂的黄牛在高速公路上狂奔5公里,一辆小轿车因避让不及相撞,随岳高速交警、路政、合力施救,将牛控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10点20分,省高警京山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头黄牛在随岳高速天门段狂奔,十分危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出警过程中,值班室又接到一名司机报警,称自己驾驶的小轿车行驶至随岳高速公路K185公里附近时,因避让不及,与一头撞了,车辆引擎盖受损,车上人员没有受伤,被撞的牛像疯了一样向前方跑去,非常危险。

  赶到事发现场后,民警立即分成三组协同工作,一组负责管制路段,提醒过往司机减速通过该路段;另一组负责处理交通事故,最后一组则负责找牛。在往前追了两公里后,终于发现了正在高速公路中间左右穿梭的“肇事牛”。民警看到牛身上虽然没有牵引绳,但挂了一个标牌,民警初步分析。这头牛可能是从货车上掉下来的。

  由于黄牛被撞后受了惊吓,民警刚准备靠近,它就回过头来,用牛角撞民警。为了尽快排出安全隐患,民警只能驾驶拖车靠近黄牛,然后用随车携带的钢绳套住牛头,最后用牵引绳将牛拉上车。两个小时后,终于成功将牛拉上了拖车。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寻找失主。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运输鲜活动物时,一定要使用牵引绳或者围栏控制好动物,防止动物丢失后,给高速公路上其他通行的司机造成安全危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