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届童模大赛海选正在进行 萌娃T台凹造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6月11日)上午,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荆视公共少儿频道、荆周刊、无线荆州、年代963承办的岑春针织企业城2017首届童装模特大赛在共创欧美龙大厅开幕。40多名小模特参与了少儿组的海选,他们表现如何,一起去现场看看。

  童模大赛在荆视艺术培训中心小朋友带来的动感舞蹈《狮子心》中拉开帷幕。在少儿组首轮海选中,小朋友们穿着靓丽的服装,分三人一组上台走秀。在第二组走秀中,虽然小选手丁小骁在台上有些紧张,但她的天使装扮赢得了全场点赞。

  小选手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走秀表演,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荆视艺术培训中心的6岁小学员张芷然表演的拉丁舞,气场十足。

  深情的诗词朗诵、轻快的吉他弹唱、动感的舞蹈表演,小选手们各展风采,让现场评委赞叹不已。

  比赛分为婴儿组、幼儿组、少儿组三个组别,共12场线下赛事,所有赛事将在荆州电视台公共频道《六一班》中播出。

  晋级名单会通过无线荆州以及公共频道官方微信学堂洲发布。目前,海选仍在继续,想要参赛的小朋友赶紧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