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男子脾气暴躁拳打工友 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来源: 央广网 2017-06-13

  央广网荆州6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卢贻斌)几年前因打伤他人无力赔偿,被企业继续留用,边工作边偿还债务,谁知债务刚还完,再次因脾气暴躁将是工友又是战友的同龄人打伤。6月10日,石首市59岁的男子尹某被石首市公安局高新园派出所行政拘留。

  据了解,2011年11月9日,尹某在石首市金平工业园某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打工时,便因琐事持铁质钉耙将一名工友的头部打成重伤,在赔偿被害人损失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由于尹某家庭困难,公司本着关爱之心,代尹某垫付赔偿,并继续留用尹某边工作边偿还债务,几年下来后,赔偿基本付清,他因资格老也升为车间主任,可是尹某并没有收敛自己的暴躁脾气。6月8日,尹某要公司电工张某为车间安装电风扇,因电线不够尹某要张某向公司申报,为此两人发生口角,尹竟对昔日战友今日同事又同为59岁的张某拳打脚踢,致其受伤。

  石首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园派出所接报警后,一边调取现场监控录像一边走访现场目击者,查明了尹某殴打他人张的违法事实,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五百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