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办首期电商创客培训班 助推电子商务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袁超伟)今天(6月13日)上午,由荆州市商务局和荆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首期全市工会会员电商创客培训在荆州市工人文化宫开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140多名会员报名参加。

  UT教育学院的凤舞老师讲授了题为“互联网+”农业与农村电商创业的课程,从“互联网+”农业的来临、问题、建议等方面入手,对会员们进行理论方面的指导,提高大家的创业能力,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析了“实体店必须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才能飞得远”的观念。

  市总工会主席周汉卿致辞并讲话。他指出,为了让我市有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或创业愿望的人员享受商务创业培训,提升大家的就业创业能力,专门举办了这个培训班,从而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全市改革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市商务局副局长陆华圣表示,互联网浪潮的出现对我们生活产生了很多影响和改变。以前实体店的生意好做,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对一些实体店有冲击,特别是阿里巴巴的村淘计划,对农村实体店的冲击大,所以我们一定要有互联网意识,顺势而为。

  在现场,来自义乌小商品城联合工会的会员熊三忠说,所有的商品在线上线下都要发展,只有实体店肯定是不行的,但是自己对开网店的流程不清楚,所以专门报名参加来学习。

  据了解,今明两天还将讲授“淘宝开店与店铺基本优化设置以及淘宝店铺爆款群模式解析”的课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