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中医药高专在湖北省护理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何国珍)6月9日-11日,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17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比赛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高职组共有16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赛;中职组共有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赛。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职3名选手(罗娇、何俊偎、姚维娜)和中职3名选手(李丹、黄彬彬、侯晴)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置胃管技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吸痰技术和案例分析等。

  该校选手在比赛中以较强的优势技压群芳。他们以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心理素质,全部获奖,最终共喜获24项奖。学校是全省比赛成绩最好的学校之一,其中,高职组获得团体二等奖、全能一等奖1项、全能二等奖2项、单项一等奖2项、单项二等奖5项、单项三等奖2项;中职组获得团体二等奖、全能二等奖2项、单项一等奖1项、单项二等奖4项、单项三等奖2项;优秀青年老师俞海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职业教育的“技能竞赛”,是职业教育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手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既是检阅教师教育教学的主要手段,又是学生展现能力素质水平的舞台。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类专业的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00多人次,二、三等奖500多人次。我校开办医护类专业教育已有65年,现在护理类专业学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一次性通过率高达92.63%、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达95.9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