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冯晓林调研洪湖拆围和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调研洪湖拆围和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防汛抗旱暨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抓好防汛抗旱与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洪湖是湖北省第一大湖泊。近两年来,荆州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洪湖拆围,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拆围任务。冯晓林一行乘船深入洪湖湖区,实地查看了大湖拆围情况,详细了解了渔民上岸安居、洪湖生态修复、防汛抗旱准备等相关工作情况,对洪湖拆围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

  冯晓林指出,洪湖拆围是落实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举措,是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性工程,是惠泽百姓的民生工程。要坚决“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全面落实全省防汛抗旱暨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各级河湖长要统筹防汛抗旱与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切实抓好河湖管理保护,层层传导压力,有序推进实施,保护好洪湖生态环境安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荆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荆州军分区政委邹均享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