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伊斯兰教协会到荆州慰问穆斯林群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5月27号到6月25号是穆斯林斋月,今天(6月13日)上午,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赛大富先后前往沙市区迎喜街清真寺、荆州区通会桥清真寺、荆州区新垸回民村等地走访慰问,了解我市穆斯林群众的生产生活,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赛大富说,荆州穆斯林一定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共同维护好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参加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