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28日正式开园 总投资28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总投资28亿元的荆州海洋世界,是荆州“十三五”时期的重点项目,也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旅游项目,自落户荆州就备受关注。从2016年年底开工建设以来,通过不间断施工建设,目前,荆州海洋世界一期工程顺利推进,水上乐园及部分配套商业街6月28日即可对外开放。

  走进荆州海洋世界,园区模型清晰可见,项目入口广场的大型音乐喷泉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商业街外立面已基本呈现,色彩搭配交错有致,建筑风格迥异、特色鲜明。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中的游客中心、水上乐园及配套商业街,目前已完成了十几万平方米的建筑主体施工,后续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了解,荆州海洋世界一期占地310亩,建筑面积12万平米,其中水上乐园项目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为此,荆州海洋世界在打造水上主题乐园时,也广泛借鉴了国内外优秀水上项目经验,游客除了可以选择白天游玩外,还可以选择夜间游玩。

  为了保证水上乐园顺利开园,目前,荆州海洋世界正在加紧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游玩环境和舒畅的心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