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商混车存在视觉盲区 荆州一七旬老人被卷入车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今天(6月14日)上午,在人民北路与318国道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商混车撞倒了一位骑三轮车的老婆婆,老人不幸被卷入车底,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着黑色长裤的老人躺在一辆白色商混车车头下方,老人的身体被一同卷入车底后严重变形的三轮车卡住,无法动弹,地上还留有血迹。随后,急救人员和交警一大队三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为老人输液,一边对老人进行紧急施救。

  视频中,老人的头部距离前车轮仅几公分,如果刹车不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同时,由于老人的右侧身体被三轮车卡住,工作人员无法将老人抬上救护车,于是民警找来千斤顶,将商混车车身顶起10公分,急救人员进入车底将三轮车从老人身上移开后,民警和医务人员一起把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队长代文刚说,据他们目测,老人大概有70岁左右,左腿踝骨被硬物戳伤,出现一个大概三厘米的创口,头戴一个斗笠,倒地有保护作用,神智还比较清醒。

  由于救援及时,老人目前暂无生命危险。那么,正在骑三轮车的老人怎会被卷入车底?记者在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查看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

  今天上午8点03分左右,一辆白色商混车在北环路上行驶,在行驶至人民北路口附近等待红灯,在信号灯变为绿灯正准备通行时,一辆人力三轮车从该商混车车头下方横穿马路,结果刚起步的商混车,不慎将强行横穿马路的三轮车撞倒。

  代文刚介绍,由于商混车车头较高,而人力三轮车比较矮,存在一个视觉盲区,走的时候出现互相抢行的情况。

  记者在事发地也看到,有不少来往的商混车经过该路口。由于该车辆车头较高,驾驶员如果不仔细观察,行人或非机动车辆从下方穿行,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提醒,非机动车辆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同时尽量远离大型货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