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召开座谈会 助力文化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 袁超伟)今天(6月14日)下午,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在荆州广电大楼召开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华中农高区的文化主管部门负责人、文化企事单位、文化创意爱好者、非遗文化传承人等60多人参加。

  据了解,该协会由市委宣传部进行业务指导,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管,业务范围将涵盖创意设计、文学艺术科技创作、演艺娱乐、文化创意产品研发、非遗保护传承、教育培训、影视动漫、文化数字科技、出版印刷发行、广告新媒体、文化研讨信息交流、文化旅游、工艺美术、文化项目投融资、会议会展服务、民俗人文等16大门类。

  该协会将共建共管文化领域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和国内外文化交流服务窗口,协助我市政府部门落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搭建文化公共服务平台。同时,联合国内外金融投资机构建立文化创意产业基金,为企业提供投融资和资金支持。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积极推动我市文化经济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品牌做贡献。协会将于6月-7月举行成立大会,并举办文化创意创业大赛。

  目前,该协会筹备组正面向社会公开吸纳符合入会条件的会员。凡本市(含外地荆州籍企业和个人)依法注册从事文化产业和创意产业的生产性企事单位、热爱文化产业发展的个人和相关经济组织均可加入。申请入会的企业可登陆荆州市文新广局官网下载会员申请表,填写盖章签字后,将申请表发至协会电子邮箱:jzwcxh@163.com,协会秘书处电话:13797516688,QQ:384897411。

  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电局、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等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