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大队三中队火速出警救援交通事故被卡伤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6月14日早高峰期间,北环路与人民路路口西侧导向车道上发生一起商混车与人力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三轮车骑行人被卡在商混车下不能动弹,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火速抵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事故发生后,该中队在事故路段站早高峰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三轮车已经严重变形,车头卡在水泥搅拌车底部,骑三轮车的老婆婆被卡在车下,左腿受伤血流不止,幸好头部戴有斗笠,神志还算清醒。该大队副大队长陈琴赶到现场进行指挥,将现场民警、辅警分成事故救援组和交通疏导组,并快速通过电台与大队指挥平台联系,请求急救和消防部门支援。

  救护车到来后,由于伤者被压在三轮车下,无法救出,经过勘查和现场商讨,为了不加重伤势,决定用千斤顶将商混车顶起后再救援。三中队辅警陈林海同志冒着生命危险爬到水泥搅拌车底部,在狭小空间内趴在地上操作千斤顶,并用千斤顶将车身顶起10公分进行营救。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把老婆婆抬上救护车。

  待事故处理民警勘查完现场后,北环路恢复正常通行。目前,老婆婆正在荆州医院进行救治,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