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全面开展“十星文明工地”创建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荆州中心城区所有在建的建筑施工工地,今年全面开展“十星文明工地”创建活动,进一步改善现场作业环境,消除施工现场隐患,营造工地与城市、工地与居民和谐共处的良好环境。

  日前,荆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授予荆州第一人民医院建筑工地、荆州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建筑工地“十星文明工地”称号。这是我市开展文明工地创建以来,首批被授予“十星文明”称号的两家施工单位。评定标准根据施工工地的安全生产、文明创建、扬尘治理、环境卫生、规范用工、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综治和谐、廉政建设、社会贡献等十个方面进行评优。

  荆州一医门诊住院大楼建设项目,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8万8千平方米,位于沙市区航空路,由浙江昆仑建设集团承建,目前正处于地下室结构施工阶段。在这个项目施工场区内,喷淋、冲洗、雾化等降尘设备一应俱全,运输车辆加盖密闭,进出都要经过冲洗,不带泥上路。

  荆州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地处荆北新区核心区域,总投资约8.5亿元,由中建三局承建,项目已进入地下室基坑建设阶段。

  目前,全市中心城区共有在建建筑工地40多个,今年将全面开展文明工地的创建活动,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建筑施工工地现场作业环境和卫生状况,消除施工现场隐患,提高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据了解,“十星文明工地”创建活动,是工程建设领域评先表优的重要条件,年度十星文明单位的评选还将与企业资质升级直接挂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