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防汛抢险刻不容缓 荆州移动保网络畅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9日,荆州公安、监利、洪湖等地突降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荆州移动迅速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出抢修队伍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并围绕重点基站、杆路开展巡查,确保通信畅通。

 

  6月9日凌晨4时,荆州市公安县刮起龙卷风,吹倒了大片树木,导致毛家港镇唐咀村二组中黄金口至南堤段落1号至10号杆路全部倒杆,钢绞线、光缆传输中断。荆州移动抢险维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制定抢修方案并开展工作,由于乡村路窄,吊车无法开入,抢修队伍利用人力将杆路扶正,并将钢绞线、光缆重新布放……他们顶着暴雨,脚踩烂泥,全力奋战,不到三小时,就将杆路全部修复完毕,及时保障了周边网络通信畅通。

  截至9日15时,荆州移动已派出抢修人员201人次、车辆72辆次、油机280台次。据气象局预测,强降雨天气还将持续,相关抢修及巡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