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赴监利县司法局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3日,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张红等一行3人,到监利县司法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监利县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该局党组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汉平同志对监利县司法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机关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阵地建设规范、学习教育扎实、活动内容丰富,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抓党建是什么目的,从哪里去的问题?正确处理好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章》《准则》《条例》要求上来;二是要明确怎么抓党建?紧跟形式创新方法,以“党日活动”为统领,抓“两学一做”常态化规范化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抓党建凝神聚力;三是突出政治引领,主体责任要牢记,深入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平常,做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围绕“四个意识”和核心制度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思想、行动的统一性。

  调研期间,还就如何加强基层司法行政改革、公证改革进行了讨论。对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督办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