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民政厅工作组到公安县指导救灾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9日,湖北省民政厅根据公安县民政局上报灾情,派胡庆平调研员带工作组到该县核查灾情和协助开展救灾工作。公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荆州市民政局、公安县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6月8日23时至10日8时,公安县各地普降大到暴雨,平均降雨量为72.5毫米,9日凌晨3时左右,毛家港镇,夹竹园镇,斗湖堤镇部分地区发生短时大风,毛家港镇伴有短时冰雹。毛家港镇、斑竹垱镇、夹竹园镇、斗湖堤镇4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

  据统计,此次风雹强降雨导致公安县22334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43人,倒塌农房11户26间。全县农作物受灾813公顷,通信杆折断47根,道路路面损毁46850米、路基坍塌2000米、损坏桥梁6座,折断树木1600棵,造成全县直接经济损失3544万元。

  胡庆平一行深入到公安县毛家港镇塘咀村、蒲田咀村倒房户家中察看房屋倒损情况,并慰问受灾群众。陈万林介绍了公安县受灾情况。胡庆平对公安县及时准确上报受灾实情表示肯定,要求县民政局做好救灾物资的组织和发放工作,鼓励受灾群众全力开展自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