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民政厅督导组赴荆州检查督导重点民政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4日至15日,省民政厅督导组福彩中心主任邓宏、福慈处处长刘辉一行,冒雨深入沙市区、江陵县督办2017年民政重点工作,就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村居委会建设等做了调研。荆州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对民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梅陪同检查。

  督导组查看了市一福、二福建设管理情况,对我市公办福利院公建民营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在沙市区,先后深入锣场镇向湖村、观音垱玉湖村、金鸡村村委会、老人儿童快乐之家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肯定了我市在发挥农村社区作用、关爱保护老人儿童方面的积极探索。

  在江陵县具体查看了资市镇民营养老院、农村福利院、熊河镇城乡低保行政审批权下放试点、县福利院荣军疗养项目、福彩旗舰店、县医院1+5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工作。每到一地,督导组都认真查资料、看设施,向民政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认为查看的各个点的工作都在有序推进,有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突破。特别城乡低保行政审批权下放试点、医疗扶贫方面有了创新突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