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视夏季车展奥体中心开幕 400款车型任您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6月16日)上午,2017荆视夏季车展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主题为“享车生活约惠一夏”,车展有哪些优惠?整体销售情况怎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天,2017荆视夏季车展在荆州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40多个汽车品牌,近400款车型都在这里一一展示,等着您来挑选。

  在吉利汽车销售展台前,销售人员正在给两位客户介绍车辆情况和活动优惠。这两位小伙一个叫杨小敬,一个叫曾铃,两人既是亲戚,又是同事,今天相约一起来看车。

  两人都是从事建筑方面的工作,经常出门,加上成了家,买个车就方便多了。他们曾关注过这款新车,今天实地查看后觉得不错,关键是有优惠,两人当即拍板一人买一辆SUV。

  其实和这两位小伙一样,想趁着车展优惠来买车的市民不少,参展商们也牢牢把握机会。除了给市民直接让利,后期服务保障也比较周到。

  提醒市民:车展车比较多,要有自己明确的预算范围,考虑到实用性,选车要有明确的方向性,不然到现场就会挑花眼。此外,挑选到心仪的车辆后,市民办理相关手续时也要留心。

  这次荆视夏季车展,同时也是以纪念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逝世24周年为主题的荆州首届汽车音乐节,还有哪些活动呢?一起了解一下。

  今晚7点,荆州涡轮乐队将在奥体中心献唱,致敬经典。除了今晚进行的音乐节,明晚,在奥体中心还会举行露天汽车影院,大家还可以一起观看汽车与驾驶人完美结合的美国大片《速度与激情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