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自行车闯红灯被撞飞 提醒:行驶时要遵守信号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6

  近期,荆州城区发生了多起因不遵守信号灯行驶发生的事故。

  自行车闯红灯被小车撞飞

  6月11日晚上八点,荆沙大道与燎原路交汇处,当时信号灯为红灯,一辆自行车在机动车道的右转道上无视红绿灯,径直前行,骑到马路中间中,被一辆正常行驶的小汽车撞倒。

  不按信号灯行驶摩托车与小车相撞

  类似的事故也发生在了江津路与王家港路交汇处。在信号灯为红灯的情况下,一辆摩托车在右转车道上闯红灯直行,被一辆正常左转的小汽车撞到在地。

  在这两起事故中,自行车驾驶员和摩托车驾驶员均不同程度受伤,我们也提醒大家,非机动车和摩托车应该在指定车道按信号灯指令行驶,遵守交通规则也是尊重自己的生命。

  互不相让直行车与左转车相撞

  6月12日发生在荆沙大道与豉湖路交汇处的一起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路口左转时,对面车道一黑色小轿车直行驶来,双方都没有减速,在马路中间发生剧烈碰撞。

  在此,我们也要提醒大家,下雨天夜间行车时,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周围来车。

  摩托车撞倒自行车逃逸

  红门路与长港路交汇处,两名未戴头盔的年轻人驾驶一白色摩托车呈S形路线穿过马路,撞倒一辆自行车,导致骑车人头部受伤,而这白色摩托车并未做任何停留,扬长而去。

  不专心开车 电动三轮车撞上小货车

  在江北农场的江北路发生了一起本不该发生的事故,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银色小货车正在倒车,当司机发现后方有来车时便停了下来,不过,后面的这辆电动三轮车还是撞到了小货车尾部,驾驶员倒地受伤。

  未及时预判SUV撞倒摩托车

  在荆州区的郢都路与凤凰路交汇处,一摩托车在斑马线上正常行驶,这时左转车道一白色小车发现摩托车紧急刹车,但紧随其后的一SUV未及时预判,撞到了正在过马路的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受轻伤。

  我们也提醒大家,跟车时应注意车距,并观察周围及时作出正确判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