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陈一新在荆州调研时要求: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打造文化旅游产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4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赴荆州调研,他要求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打造文化旅游产业。

  陈一新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资源文化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万里长江,险在荆江。陈一新实地察看荆江大堤险工险段,了解防汛备汛情况。在荆江大堤观音矶段,他说,防汛是湖北天大的事,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防大汛、排大涝、救大灾为重点,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江河安澜。

  荆州文化旅游发展较快。陈一新先后来到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等地,了解文物保护和旅游发展情况。他说,荆州是楚文化的集聚地,荆楚文化灿烂辉煌,具有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要深挖文化“富矿”,做好长远规划,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文化旅游大产业;要在创新宣传营销上狠下功夫,讲好荆楚故事,擦亮“荆楚”文化品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