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率团赴湖南益阳考察 共谋在大保护中推动大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胡佳)昨天(6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率团赴湖南省益阳市考察,就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进行对接交流,共谋在共抓洞庭湖大保护中推动大发展。

  杨智一行在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的陪同下,先后到益阳市资阳区长春镇紫薇村、光大环保能源(益阳)公司、中南电商园、艾华电子、资江风貌带、云梦方舟国家旅游度假区等地,实地考察益阳市美丽乡村建设、现代产业发展、城市生态建设等情况。

  在两市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交流座谈会上,杨智介绍了荆州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情况。他表示,荆州和益阳当前都处于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重要阶段,共同面临新一轮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对接国家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战略,着力加强交通基础设施、水环境综合治理、文化旅游、现代物流、边贸口子镇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瞿海介绍了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认可两市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建议。

  两市一致赞同发挥市级政协组织和发改部门的牵头作用,搭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荆州市领导王守卫、钟芝清、段昌林、陈爱平参加考察。 益阳市副市长谢寿保介绍了益阳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有关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