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健康湖北大型悦跑武汉站完美收官

来源: 2017-06-18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蓝蓝的水面波光闪。6月17日早晨,“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2017健康湖北大型悦跑活动在汉口江滩火热开跑,来自湖北各地4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用奔跑的步伐,迎接朝阳挑战自我。

 

  清晨6点,沉睡一夜的汉口江滩一元广场,被一群“蓝色精灵”唤醒。蓝色展棚一字排开,身穿蓝色服装的跑友们已陆续抵达,转播车、通讯车已在现场守候,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携手洋河股份共同举办的“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2017健康湖北大型悦跑活动已筹备完毕只等开跑。

 

  集结领参赛包的跑友

  很快,空旷的一元广场陆续被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跑步者填满,他们换上参赛衣、带上号码牌、穿上跑鞋,开始热身训练。为了这次健康跑,他们期待了很久。在活动现场,数十名网络主播和垄上频道主持人的手机直播镜头里,真实的记录了他们跑步的全过程。

  8点整,在橙色喜女郎直播团和荧光绿小马甲工作组的有序引导下,一支4000多人的蓝色跑团在广场有序集结,他们是这次益起动起来的主力军,即将完成6公里的健康跑。

  悦跑开跑点

  各跑团已有序列队完毕

  在健身教练带领下跑友们全员热身后,火辣亮眼的喜女郎直播跑团手持自拍杆,第一个从汉口江滩一元广场开跑!

  随后,苹果跑团、亲子跑团陆续出发,从一元广场到二桥桥头,美丽的江滩尽收眼底。沿途跑道上,我们可以看到不少补给站和美拍站——补给站为选手们提供医疗、饮水服务,美拍站则由垄上频道主持人的立牌做路引,路人与立牌合影后分享至朋友圈,集齐28个赞,就能到领奖处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喜女郎直播跑团

  喜子美拍站

  出发不到半个小时,第一位选手就冲刺顺利完赛,获得全场欢呼鼓掌!随后大家陆续到达。所有坚持完赛的选手都在冲线区接受了志愿者佩戴完赛奖牌的神圣仪式,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抽奖游戏互动等环节,选手们除了奖牌还收获了丰厚的礼品,笑容满面、满载而归。

  跑完全程的跑友

  抽奖获得奖品的幸运跑友

  “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健康悦跑活动在洋河股份的倡导下,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今年在湖北有三站,以“爱我跟我跑”为主题,首创“一人报名两人参赛”的约跑形式,自5月20日报名启动后,立即吸引了一万多名跑友参加。报名平台中设置了约跑留言通道,很多跑友积极留言,邀请亲朋好友跑起来——“我偷偷给老婆报了个名,不来也得来”、“妈妈,我来带你跑,你会瘦成一道闪电的!”

  一人报名两人参赛

  参加本次“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健康悦跑活动的跑友以组团参加居多,且每个跑团故事多多。有“线上跑步10公里团长奖励一个大苹果”的苹果跑团,有“世界那么大,爱我带我跑”的垄上快乐童星亲子跑团,有“城市这么美少我一个就不行”的蓝领跑团,有“青春我做主欢乐老来俏”的广场舞大妈跑团,还有“颜值谁最高比比才知道”的100名喜女郎跑团,洋河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美嘉电视购物频道都派出了企业跑团,汇聚到蓝色风暴中。

  广场舞大妈跑团

  美嘉购物跑团

  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没有采用传统的电视直播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而是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分享传播。频道主持人和百名网络女主播形成一个超级直播场,通过斗鱼、映客、长江云、掌上垄上行等平台全程直播,360度无死角直播健康跑活动,在“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的系列活动中属于首次,在全国健康跑活动中也属罕见。

  在今天近3个小时的网络直播中,各房间主播争奇斗艳,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斗鱼平台垄上频道主直播房间直播中,人气最高时有44.5万人同时观看,人气爆棚,喜女郎董冰倩的直播房间人气最高时也有近13万人观看,在各直播平台上的总人气量达到260多万,“我爱天之蓝益起动起来”活动在网络直播平台上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这是2017我爱天之蓝健康悦跑活动湖北的第一站,本次悦跑活动除武汉站外,还将于6月24日在十堰,7月1日在孝感继续举办两场,武汉站悦跑已经完美收官,但是十堰、孝感悦跑离我们并不遥远,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蓝色风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