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视夏季车展市民购车热情高 主要考虑性价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陈明阳)今天(6月18日)2017荆视夏季车展的最后一天,虽然天气很热,但是依旧抵挡不住市民选车购起车的热情,市民小张今天就专门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看车选车。

  在一汽丰田展位我们看到了带着妻子和孩子来选车的小张,他坐在车里看了又看,不断向销售顾问详细询问车的性能,小张说他看中的是日系车。

  小张说,现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孩子也大了,有时候一家人出去玩有一辆车会比较方便,所以买车也提到了家里的议事日程。

  为了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汽车,小张还请来了朋友小王,小王之前买过车,他的购车经验或许能给小张提供一些帮助。看完了一汽丰田,小张他们又来到了广汽丰田的展位。一辆刚今年上市不久的丰田雷凌吸引了他们的注意。日系车, 10万左右的价格,比较符合小张的条件。

  小张说,买车是大事,待会还要和家人商量一下到底买什么车。小张说他非常满意这次车展的价位,整体价格比之前了解的都便宜了不少。如果不出意外,他会在此次车展选择他的第一辆爱车。

  【编后】大多数市民在选车的时候会主要考虑价格以及车辆配置,业内人士建议您在选车的时候最好选择销量好,以及技术成熟的车型,因为这些都是久经市场考验的,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同时还要提醒您,购车的时候一定要带上老司机,他们的选车经验会给您提供很大的帮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