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规模最大户外露营活动“三峡首届高山草原音乐帐篷节”

来源: 2017-06-19

  “(女)我还有一年转正期

  (男)那我就等你一年零几个月

  (女)我妈不让我25岁以前谈恋爱

  (男)那我就等你到25岁

  (女)要是到了25岁也不行呢

  (男)那我就等你一辈子……”

  七年前,一部张艺谋导演的影片《山楂树之恋》,演绎了那个特别的年代里下乡知青静秋和老三纯净美好、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中国人。

  影片拍摄地——生长着那棵神奇山楂树的宜昌三峡百里荒景区,由此成为很多人心中向往的爱情圣地。

  七年后的今天,这块风水宝地注定又会让人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

  2017年6月16日下午,由宜昌市旅游委、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三峡首届高山草原音乐帐篷节”媒体推介会在位于长江之畔的马可孛罗酒店举行。主办方宣布,将于7月15日在百里荒景区举办一届融合情感和音乐、星空和帐篷的浪漫盛会。来自湖北省旅游委、宜昌市旅游委以及主办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据主办方在会上介绍,“三峡首届高山草原音乐帐篷节”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力争办成年内湖北省规模最大的户外露营活动。

  亮点之一:主舞台唱出绵绵不尽的深情

  活动当天,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冠军、电影《山楂树之恋》主题曲《山楂花》演唱者陈楚生现场献唱,2014中国达人秀亚军歌手刘教授华丽表演,电波兄妹团队嗨歌不停,还有来自江城武汉、内蒙古大草原、水电之都宜昌的著名乐队“THE ONE”、“旧北”、“海底公路”等,不论是蓝调的抒发、摇滚的野性,还是呐喊的狂放,都足以碰触久违的感动,燃烧心中的烈火,自由自在地释放一回。

  亮点之二:“LOVE”表白区见证天荒地老

  日光照耀着静秋和老三曾经在这里邂逅的山楂树,情侣们身着当年知青服装,拍下爱的印迹。

  夜幕低垂,100对有情人面对山楂树,用爱心轻轻点亮,并盟誓相守一生、矢志不渝的坚贞情意,场面震撼,永生难忘。

  而设置在一旁的说爱亭,忠实记录爱侣间亘古不变的喃喃情话,留下人生难得几回闻的永恒心声。

  尤其是夜色隆重、深沉时分,银河横亘下的露天电影院,放映纯爱经典电影《山楂树之恋》,令人沉浸在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的爱河。

  亮点之三:亲子区互动娱乐无极限

  这里不仅有华中第一魔术师邓勇给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的奇幻魔术秀,还有小丑打扮的人偶变幻出各式各样造型的气球。

  为了加强体验分享感,还邀请专业的老师傅,让大人孩子一起现教现学户外糖葫芦制作,将甜蜜的亲情荡漾在彼此心窝。

  亮点之四:露营领略席天幕地、清凉美丽的风景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除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这里还有赏玩不尽、应接不暇的美景风情。

  当夏天30多度的高温炙烤着焦虑不安、忙碌奔波的都市人群,海拔1100多米、面积40多平方公里的百里荒景区,正是平均气温26℃、被誉为“天然氧吧”和“南方天然大空调”的避暑乐园。

  山头巨大的风车、绿草、松林、野花,构成悠然自得的地平线。

  骑马、滑草、露营、篝火晚会,游乐项目豪情尽兴,数百顶露营帐篷遥望星空,无限遐思。

  还有草原烧烤、口味阿姨橡子豆腐、妈妈炕土豆、尖椒炒山竹笋、高山松菌黑猪肉、土家炒鸡蛋皮等,数不完的绿色自然、有机美食,脍炙人口。

  亮点之五:多层次传播打造火红影响力

  全国领先音乐电台——楚天音乐广播、湖北经典音乐广播线上线下全程发力,主题视频创意发布,引爆活动。

  全国最有名30大音乐DJ齐聚发声。

  省内外100多家权威媒体擂鼓助威。

  各路大V持续爆破。

  30名各平台网红主播全程视频直播。

  还有数千参与者分享体验……

  以爱之名,带上恋人,带上朋友,带上家人,带上帐篷和一颗自由的心,来这里露营扎寨,一起领略世间最美丽的风景。

  7月15日,湖北省规模最大户外露营活动——三峡首届高山草原音乐帐篷节,仅在6月19日至25日一周的时间,发售为数不多的珍贵早鸟票,只要158元就可以得到258元的超值体验。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音乐双声道”,输入关键词“帐篷节”,马上抢购。

  附:百里荒景区交通指引

  一、乘坐景区直通车(宜昌市内)

  百里荒景区的直通车每天发班。8:00从均瑶广场开车,9:00在小溪塔工业园区公交站停靠,下午17:40从景区返回。座位需提前预定。

  预订方式一:百里荒微信公众号(bailihuang888)进行预定。

  预订方式二:拨打电话0717—7971111。

  二、自驾游

  1、宜昌城区自驾线路:宜昌市区--发展大道--转宜兴路至黄花镇--右转入宜保路至分乡镇--普溪河右转普百路--百里荒村--百里荒旅游区北门。

  2、武汉、荆州方向:汉宜高速--宜昌收费站下高速--发展大道--转宜兴路至黄花镇--右转入宜保路至分乡镇--普溪河右转普百路--百里荒村--百里荒旅游区北门。

  3、襄阳、荆门方向:荆宜高速--宜保高速--远安花林寺下高速--左转往远安城区方向--前行300米转入花百路--百里荒北门;

  4、恩施、重庆方向:沪渝高速--过长江公路大桥转汉宜高速--宜昌收费站下高速--发展大道--转宜兴路至黄花镇--右转入宜保路至分乡镇--普溪河右转普百路--百里荒村--百里荒旅游区北门。

  5、成都、重庆、神农架方向:宜巴高速--宜昌北下高速--宜保路--分乡镇普溪河--右转进入普百路--百里荒北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