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出台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录取办法 今年招80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6-19

  记者昨悉,今年湖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收80名初中毕业生,15日计划招生录取办法出台。

  2017年度湖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录取先确定预录对象:定选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政治考核合格,且参加过所在市(州)统一组织中考的学生。

  预录对象确定后,再确定考生成绩。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全部科目的原始分相加得出的总分,即为考生参与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录取的成绩。如县(市、区)之间中考成绩呈现方式与高中录取办法存在差异的,由市(州)教育部门统一规范,做到同一市(州)考生的中考科目一致、呈现方式一致、单科分值一致、总分值一致。

  按以上确定考生成绩的方法,将本市州考生的成绩按原始总分进行排名,选定排位在15%的考生成绩作为录取“参考线”。最后计算“可比系数”。考生成绩与“参考线”的比值,即为“可比系数”,统一精确至小数点后八位。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航空实验班计划录取40名。全省填报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航空实验班的定选合格考生,按“可比系数”统一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武汉市第六中学航空实验班计划录取40名。全省填报武汉市第六中学航空实验班的定选合格考生,按“可比系数”统一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如遇“可比系数”相同,依次按数学、语文、物理得分率从高到低录取。(记者 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