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州海洋世界最新进展抢先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9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覃华林 杜援朝 保龄)倍受瞩目的荆州海洋世界目前进展如何?两大主题项目之一的水上乐园(另一项为海洋馆,预计明年建成)能在6月28日按时开园吗?本月15日、16日两天(一天阴雨一天晴),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娱乐设施已基本完工,各项收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地面美化和涂色,所有的配套设施,包括餐饮、卫生、休息、设备管理等已经建好,只待启用,走进正在施工的园区,就像是走进了一个童话般的海洋世界,园区整个色调呈现出大海般的浅蓝色调。

  入口音乐喷泉广场宽阔而又气派

  各种造型奇特的娱乐项目屹立在园区,让人一见就会产生强烈的跃跃欲试的感觉,特别对于孩子们来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据介绍,占地7万平米的海洋主题水上乐园,是华中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之一。

  入口星空大道通道的造型就像是进入水下的隧道

  水上乐园是充满欢乐与激情的游乐天堂:超级造浪池,5米高的大浪汹涌而来,是玩水冲浪、夏季消暑的绝佳场地;大喇叭滑梯,畅快疾行,如同风中滑行一般,让游客充满欢快的叫喊声;冲天回旋,在黑暗中感受一冲而下的水重力体验;激情水寨,集趣味性和互动性于一体,老少咸宜……

  园内以海洋风情、海盗元素为主题,安装有10多项时下全球最流行、最高端的硬件设备及配套设施,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还将特邀了一批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的外籍演艺团与国内的专业演员们同台献艺。水上乐园采取一票制,票价预定100多元。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位于318国道与6号路交叉的地方向北300米左右。公交车33路、35路途经此地。

  加勒比水寨(又名激情水寨,老少咸宜)

  这是园内占地最大的项目了,站在边上看,像不像海洋?

  能掀起3到5米大浪的造浪池

  儿童泳池,泳池内的卡通造型、冲浪的滑道、浅色的底面、宽阔的水池,这里是儿童们的天堂

  儿童戏水池

  童话般造型的环形滑道恐怕是园内最吸引人的项目

  超级大喇叭

  这个高高耸立的设施是“冲天回旋”,要玩这个项目是要有胆量的

  奇幻漂流池

  海洋世界商业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