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地名普查工作顺利 6县市全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6日至17日,湖北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验收组组长孙平率专家团队,在江陵县集中对荆州市其他6个县、市、区地名普查工作进行验收,全部获得通过。

  验收组按照规定流程,分组对内业资料、数据库进行检查,并到实地对点进行复测,分别检查了洪湖市、江陵县、荆州区、石首市、松滋市和监利县。

  随后,核查组听取地名普查工作及自查情况汇报、外协单位工作及自检情况汇报。核查组分别反馈了意见和核查结果。其中,洪湖市获98.9分、江陵县98.8分、荆州区98.4分。

  市地名普查办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秦生贵说,荆州市整体通过省级验收,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更离不开省地名普查办的领导和指导。当前,虽然通过省级验收,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要认真加以整改,完善地名普查资料和数据库建设,以优异质量迎接国家级检查验收。

  孙平指出,荆州通过省级验收只是阶段性的胜利。他要求要对检查中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和完善,按照省地名普查办8号文件,从细节入手,把握好资料准备;要对数据库中点、线、面进行再自检、再自查,确保数据库质量,以优良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级大考,还要做好接边工作。另外,要对成果转化早谋划,早安排,按照国家、省有关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