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爆料有人破坏草地 原是未着工作服引发误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王成文)有热心市民给《江汉风》打来电话,说有人私自在文湖公园内破坏草坪,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鄢女士家住白云路,每天早上都会到文湖公园散步,这两天,她发现一群人拿着锄头在草坪上锄草。看到好好的草坪被破坏掉,鄢女士非常气愤。

  随后,记者与荆州市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发现鄢女士所说的“破坏草地”,其实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市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的是土地平整工作,随后,他们会在这块土地上洒下草种,仲夏时节,这里又会绿草茵茵了。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副主任王早林说,工人们之所以被市民误会在铲草坪,可能与他们没有统一的工作服有关,以后的绿化作业中,他们会尽量要求工人统一着装,避免误会的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