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四中队“中考”护考整治两不误

来源: 2017-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6月19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四中队民警为中考学子助力,护送弥市辖区参加2017年中考的考生到城区赶考。安全完成护考任务后,为保证当前正在进行的整治行动力度不减,民警返回岗位,坚持查处违法行为不放松。

  今年弥市辖区弥市中学、天保中学共有275名考生提前进入城区备战2017年中考。为了服务中考考生,四中队安排6名警力一路警车护送。在民警的护送下,车队有序行进,考生们很快抵达住地。当天的护考任务结束后,民警一刻也没有停下,按照交管局及大队的统一部署,立即返回辖区,继续开展当前正在进行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该中队坚持护考与秩序整治两不误,努力将中队民警打造成受人民群众信赖的新时代“多功能”警察,进一步提升人民警察在群众心目中的“一感两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