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妈妈外地寻子 杨心:你的家人在等你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最近,在广东汕头潮阳区,有一名脖子上挂着儿子照片的母亲,一直在大街小巷徘徊,皮肤晒得黝黑,心急如焚,寻找走失的儿子,她千里寻子的消息,也引起了当地市民的广泛关注。

  这名母亲叫郭明香,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纪南镇松柏村人,走失的儿子叫杨心,1991年出生。今年三月,杨心外出来到深圳,跟家人联系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通过电话,郭大姐辗转寻找,四月底来到深圳,深圳警方通过监控查找发现,杨心已经离开了深圳。

  于是郭大姐五月初又辗转来到了汕头潮阳区。20天来,她每天都带着儿子的相片和寻人启事在朝阳区谷饶镇走街串巷,每一间饭店、银行、营业厅、学校,她都上前寻问。每个角落都找了个遍。有时看到路边有乞讨人员,就赶紧走上去看是不是自己的儿子。

  当地警方获悉后,立即调取了近20天的监控视频。结果发现,在五月三日中午十一点多,杨心曾在朝阳区谷饶镇出现过。当时他手里还拎着一个头盔和一袋物品,但几分钟之后,又拐进了一个村庄,于是谷饶派出所立即通知该村村委用广播协助找人。

  爱心接力传递,警方发布寻人信息后,有街坊为他画了一张地图,将镇上的主要街道都标识出来;有摄影店还帮他免费制作多份寻人海报;连餐馆的老板主动将郭大姐的寻子海报贴在大厅,顾客多的时候,还提醒大家帮忙留意。这条新闻,在广州台民生新闻《温度》播出后,引发了当地市民的广泛关注。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儿子,今天,杨心的大伯也来到《江汉风》栏目组寻求帮助。

  据了解,杨心虽然26岁了,但有时会突发精神障碍缺少完全自理能力,现在一直找不到。现在一家人已经苦苦寻找了两个多月,还是没有任何音讯,他们希望如果有好心人知道杨心的消息,能提供线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