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明月公园荷花盛开 吸引不少游人前往观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最近,明月公园的荷花开了,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观赏。

  上午,阳光明媚,微风轻拂,不少的市民来到明月公园荷塘游玩。公园附近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孩子们在这拍摄毕业照。

  荷花有鲜红色、有粉色,甚至还有黄色,游客们感叹荷花美丽,品种丰富。荷塘周围,还来了不少摄影爱好者,他们用镜头记录下荆州的美丽。

  据了解,明月公园的荷花是从2012年开始种植。每年冬季,明月公园都会对荷塘进行清淤、整理,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后,荷花才能开得如此茂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