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弘扬工匠精神 荆州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经过激烈角逐,在完成各项竞赛安排之后,荆州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于今天(6月21日)圆满落幕。

  由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选送的邓丽获得维修电工第一名;由四机厂选送的陈晓获得工具钳工第一名;由四机厂选送的马鹰获得电焊工第一名;由荷花机床选送的杨传军获得数控机床第一名;由四机厂选送的肖榜坤获得加工中心第一名。本次大赛代表了荆州市职工最高技能水平,同时也赛出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对在决赛中获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授予“荆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各工种获第1名的选手向省人社厅推荐晋升为技师;第2至3名可直接晋升为高级工;第4至6名可在原有技能等级的基础上晋升一级,最高至高级工。各工种前6名的选手颁发奖牌和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大赛由荆州技师学院承办,该学院已经连续承办了八届,明年还将继续承办下届技能大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