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荆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昨天(6月21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就荆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崔永辉强调,要学习杭州、襄阳等地先进经验,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通过改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群众、企业满意的政务服务,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

  在实地查看市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中介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尽管近年来我市行政审批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与先进地区有一定差距。当前,全国各地都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其中比拼最为激烈的是政策环境、服务环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最能体现一个地方的发展环境。

  崔永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提供公共产品的理念、部门就是政府的理念、傻瓜服务模式的理念”,以自我革命的态度、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再造审批流程,最大程度整合服务事项,打破围墙壁垒,努力做到群众办理事项“最多跑一次”。对上级要求的、年初安排的改革事项,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做到立即清理、立即督办、限时解决。在学习杭州、襄阳等地经验的同时,建立督办、问责体系,加快推进重点环节、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突破。要建立群众、企业评价政务服务的评判体系,倒逼政府部门提供群众满意、市场需求的政务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