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举办象棋、围棋比赛 上演“智力争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铁)“楚河汉界、兵马车炮、步步追击、攻城略地”,6月22日,荆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象棋、围棋比赛, 60余名参赛选手现场比拼脑力,上演“智力争霸”。

  “高手过招,方寸之地显真功”。比赛现场,参赛民警拼杀得兴奋而又刺激,分盘布局,尽显谋略。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他们时而紧皱眉头,时而展眉轻笑,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巨大乐趣,用自己的临场表现践行了“以棋会友,公平竞争”的比赛精神。

  本次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共设置团体赛、个人赛比赛项目,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胜局记2分,和局记1分,负局记0分,共赛6轮,最终依据积分确定团体及个人名次,比赛为期两天。

  据赛事有关负责人介绍,荆州公安强化“文化育警、文化兴警、文化强警”理念,连续8年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围棋、象棋比赛等文体活动,组织广大公安民警、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交流,旨在活跃警营文化生活,不断丰富民警精神家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