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朱维群来荆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通讯员 徐慧)昨天(6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率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到荆州,专题调研我市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

  朱维群一行先后在荆州城区和洪湖市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宗教活动场所文物点、馆藏文物的保护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章华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有关负责人汇报。他指出,荆州历史厚重、文化灿烂,在文物保护特别是宗教活动场所的文物保护与管理利用方面成效明显。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大投入、综合施策,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妥善处理好保护、管理和利用的关系,确保文物保护工作与宗教事务协调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主席罗清洋、林红,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