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相识是缘”完成录制 讲述感人故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是夫妻、朋友还是同事,能够相遇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清风偶遇,萍水相逢,是缘;深情常伴、相知相守,也是缘。今天(6月22日)下午,荆州电视台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之“相识是缘”在荆视综艺演播大厅完成了录制,四位开讲嘉宾走上舞台,分享了他们和有缘人之间的故事。

  来自监利县汴河镇郭铺村赵顺清、张艳芳夫妻俩,在20多年前认识了同村的杨老太,知道杨老太一生无儿无女,夫妻俩把老太太当成亲生母亲一样照料,直到陪老人走完最后一程。

  缘分不分年龄大小,两位少年的故事同样打动了所有观众,16岁的易江龙因先天脑瘫导致下肢瘫痪,6年前,他的同学毛晓宇主动站了出来,成为了易江龙的双腿,从小学、初中到职校,这段轮椅上的兄弟缘从未间断。

  相遇是缘,相识是缘,父母子女间是缘,婆媳翁婿之间也是缘。第三位开讲嘉宾姬忠鸣用10多年对老丈人的悉心照料,诠释了一段传为佳话的翁婿缘。

  缘分的力量有时候能够改变人的命运,80后的中国好人张世琴,在13年前偶遇了路边的一名弃婴,有着同样身世的张世琴当场就把孩子抱养回家,并当做弟弟一样抚养。

  相遇最美,今生若能相识,就是难得的缘分。《好人开讲》之“相识是缘”节目将于6月28号下周三晚上八点,在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