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走进乡镇小学 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来源: 2017-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交通安全防护意识,落实农村交管属地化精神,培养乡镇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严控村镇涉校事故,6月21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来到马山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当日上午10时,一大队受马山镇派出所交警中队邀请,走进马山镇马山小学,为该校三、四、五年级一百余名师生送上暑假前的交通安全课,宣传暑期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了交管局印制的《致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安全课堂上,民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和生动的案例,结合乡镇道路和乡镇学生特点为师生讲解行走、乘车、骑车等基础安全常识,提醒学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学生遵守交规,文明参与交通,让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