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奥运冠军赵芸蕾来到荆州 与孩子们同场飙球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冯刚瑶) 今天(6月23日)上午,由省体育局、荆州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荆州。伦敦奥运会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赵芸蕾,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团体第二名林英诗雨等5名湖北籍羽坛名将走进学校和体育场馆,为学生授课,与市民比赛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文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赵芸蕾一行来到沙市区黄家塘小学,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为这些运动健儿们系上红领巾、献上鲜花。赵芸蕾等人还来到赛场,与学生们同场竞技,面对面现场教学。

  全运会即将开始,为备战全运会,湖北省羽毛球队正在荆州进行封闭训练。随后,赵芸蕾一行来到荆州体育中心,与前来观战的市民亲切合影,开展比赛交流,向荆州市民展示了专业运动员的高超水平。

  据了解,赵芸蕾是集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全英赛及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冠军于一身的羽毛球大满贯运动员。2012年曾获伦敦奥运会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现为湖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湖北省羽毛球协会协会主席。

  赵芸蕾说,荆州是一个羽毛球氛围比较浓厚的地方,今天走进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交流,同场竞技,还是很有感触。有些孩子的基础很不错,姿势、动作都比较标准,如果想往专业运动员方面发展,她建议孩子们还是要练好基本功,不能过于着急,她认为基本功对一个羽毛球运动员的长远发展非常重要。

  在这批省羽毛球队运动员中,还有几名荆州伢。毕业于北二小的荆州籍队员卢游说,能在家乡训练备战,感觉很亲切,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很荣幸,也很紧张。他们一定积极备战,认真训练,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