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手机放柜台上失窃 监控显示嫌疑人竟是新同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今天(6月23日),在中央大道一家商铺工作的呙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自己的手机放在店里的柜台上不见了,查看监控录像后发现,偷手机的竟然是新来的同事。

  通过监控视频,记者看到6月19日下午两点多,店员呙女士和同事正在盘存。忙碌中,一个身影走到收银台旁,拿走放在上面的苹果6S手机,随即离开了店面。呙女士告诉记者,这人是店里才上两天班的新同事,她拿走手机后再也没来上班。

  手机不见后,呙女士立刻解绑支付宝、微信等APP,并用苹果手机的定位功能进行查找,但手机每天大部分关机。她跟手机发短信、打电话,都没有回应。

  目前,呙女士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向警方提供了嫌疑人应聘时填写的身份信息和监控视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