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加速度:深耕荆州瞄准海外 荆福汽车建二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汽车零部件产业是荆州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荆州制造业的一张名片,前几天我们关注了荆州海洋世界、长湖特大桥以及江汉众力等项目的建设进展。而最近,荆州荆福汽车的新厂区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今天的《招商引资争上游 项目建设加速度》系列报道,我们就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上午九点,位于沙市区关沮工业园区内,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二厂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厂区内,快速运转的水泥搅拌机、不间断作业的打桩机,交织成一副火热生动的建设场景。

  记者了解到,荆福二厂于今年3月份开始破土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50亩,主要生产年产100万套的汽车零部件——悬架控制臂总成产品,整个工程预计今年下半年全部完工,到2018年上半年正式投入生产。

  据介绍,荆福公司自1999年落户荆州以来,主要从事汽车拉杆球头、悬架摆臂总成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工作,产品主要出口到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北美、西欧、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地,在国际市场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有非常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外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公司的订单量也逐年增多。在此情况下,原有的一厂由于厂区规模受限,产能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基于此,荆福二厂开始建设。

  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冰清说,如果二厂全面达产以后,再加上一厂的产能,公司预计年产值将达到3.5亿至4亿元,出口创汇大约在5000万美金,利税在3500万至4000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