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看望慰问市粮食局老党员陈文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王章青)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来到市粮食局老党员陈文秀家中看望慰问,称赞她忠诚向党,不忘初心,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一进陈文秀的家门,杨智就拉起老人的手亲切聊起来。杨智对陈文秀说,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了解到您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我代表市委和全市党员来给与党同龄的您庆祝生日,并祝健康、快乐、长寿。

  当获悉陈文秀不仅将毕生积蓄10万元作为特殊党费上交党组织,还自费订报,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杨智说,您几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本色,是荆州30万名党员的楷模,更是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的典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应该向您学习。

  杨智叮嘱市粮食局随行人员说,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22日,杨智还对陈文秀交纳10万元特殊党费有关事迹报道作出批示。他在批示中指出:与党同龄的老党员陈文秀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向党,坚守信仰高地,事迹令人感动。市粮食局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党员,传承了党的好作风,树立了榜样,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要大力宣传推树这样的好典型,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她学习。

  据悉,5月27日,市粮食局96岁老党员陈文秀将积攒的10万元现金,作为特殊党费交给了市委组织部。昨天上午,陈文秀收到了来自中央组织部的党费收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