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洪湖生态首届荷花节开幕 开启旅游节庆新模式

来源: 央广网 2017-06-24

  央广网洪湖6月23日消息(通讯员易文利)“荷你有约,花样洪湖”2017年洪湖生态首届荷花节于6月23日在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隆重开幕。

  本着“以节促旅、唱响洪湖”的宗旨,主办方别出心裁的推出“一个节庆、三场活动、十大主题”的新式旅游节庆模式,据悉,历时两个月的荷花节,不仅将举办三场大型开幕活动,还将推出十大主题产品,引爆暑期旅游市场。

  据景区营销负责人介绍,首场开幕活动即联手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赛事——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举办一场盛大的“洪湖之夜”音乐晚会,晚会不仅有中国新歌声明星学员的精彩表演,还将举行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湖北赛区20强学员的颁奖盛典,中间将穿插《爱在你我之间》的公益活动,并首次向公众奉献10强学员大合唱“音乐大奖赛”主题曲——串烧版的“洪湖水浪打浪”。

  6月24日“洪湖老歌新唱MTV音乐大奖赛首场海选赛”将引爆第二场开幕活动。随后两天,第三场活动“放荷灯·赏洪湖”十城万人首发团欢迎礼将启动,主办方用民间演艺的方式,为来自武汉、长沙等地的万名游客举行隆重的欢迎礼,游客还将在荷花仙子的引领下,开展别开生面的“放荷灯·祈福祉”的游园活动。

  同时,荷花节期间还将陆续推出年青人喜爱的夏日星空帐篷节、汽车音乐节,开心鱼塘、划船采莲等亲子活动,以及针对中老年人的“优雅旗袍秀”、“相约洪湖·我的知青岁月”、“大湖野钓”等系列主题产品,并依托洪湖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首次面向机关团体、党员干部推出“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湖北省旅游委、荆州市文物旅游委、洪湖市政府及市直机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湖北湖南等客源市场的150名旅行商代表和50家媒体记者,与全国各地的近5000位游客一起,全程参与本届荷花节的盛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