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澳羽赛-荆州籍名将谌龙苦战林丹2-1进四强

来源: 网易 2017-06-24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2017年世界羽联澳大利亚超级赛在悉尼继续进行,各单项1/4决赛。女单孙瑜力克印度名将内瓦尔闯进四强,陈雨菲就此止步。男双张楠/刘成、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均击败对手,混双郑思维/陈清晨与王懿律/黄东萍会师半决赛。

  男单林丹与谌龙在1/4决赛上演焦点对决,此前双方在国际赛场交手11次,林丹8胜3负占据上风。首局谌龙在开局6-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实现反超,尽管一度被林丹缩小分差,但战至17-16后谌龙还是控制住局面,连得4分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稳住局面,5平后连续得分,逐渐拉开分差,到17-12时连取4分,以21-12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在开局4-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7分以11-10反超进入暂停。暂停后林丹一直保持优势,但谌龙顽强追分追回2个赛点。20平后林丹再拿赛点,但在21-20后连输3分,谌龙后来居上以23-21获胜,激战1小时18分钟后力克林丹,成功闯进四强。

  小将石宇奇迎战丹麦的维汀休斯,发挥出色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2胜出。半决赛石宇奇将对阵印度名将斯里坎斯,后者1/4决赛在印度内战中以25-23和21-17击败队友普兰尼斯。田厚威对阵韩国老将李炫一,在21-17先赢一局后,被对手以21-15和21-18连扳两局,惨遭逆转无缘与谌龙会师四强。

  女单孙瑜对阵印度前一姐内瓦尔,此前双方交手七次孙瑜只赢了第一次。首局孙瑜在13-21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以21-17后来居上取胜。第二局孙瑜失误增多一直落后,10-15后连丢6分以10-21的大比分失利。决胜局双方交替领先,孙瑜在13-15时连得7分反超,错过2个赛点后以21-17获胜,激战三局力克内瓦尔。半决赛,孙瑜将迎战日本的奥元希望。陈雨菲面对日本名将山口茜,首局13平后被拉开分差以15-21失利,第二局在9-18落后的情况下追到14-18,但最终还是14-21落败被淘汰。

  男双张楠/刘成面对马来西亚组合张御宇/王耀新,尽管出师不利以14-21先丢一局,但此后控制住场上主动,以21-12和21-15连扳两局逆转获胜。半决赛,张楠/刘成将对阵印尼和马来西亚的跨国组合亨德拉/陈文宏。

  

 

  女双1/4决赛,陈清晨/贾一凡与汤金华/包宜鑫进行内战。首局陈清晨/贾一凡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战至20平后汤金华/包宜鑫连得2分,以22-20扳回一局。决胜局陈清晨/贾一凡把握住机会,以21-18获胜淘汰队友。半决赛,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将是日本的里约奥运冠军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

  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阵日本的小林优吾/松友美佐纪,首局21-19险胜后,第二局优势较为明显以21-13拿下,直落两局过关。半决赛,郑思维/陈清晨将与队友王懿律/黄东萍进行内战。王懿律/黄东萍1/4决赛对阵英格兰的阿德考特夫妇组合,首局22-20拿下后第二局21-15胜出,与郑思维/陈清晨会师四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