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大型招聘会举行 吸引近千人进场咨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柯亚琴)今天(6月24日),由《江汉风》、荆州新闻网以及江汉平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共同主办的“就业在荆州”大型招聘会,在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30余家企业现场揽才,吸引近千名求职者进场咨询。

  据了解,此次“就业在荆州”招聘会以本地企业为主,涵盖金融、商贸、服务、交通、汽车、物流等多个行业,从普工到高层管理人员,30余家企业共提供岗位600多个。

  荆州市明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石油勘探装备的企业,由于厂房扩建,订单量增加,急需招聘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技术人员。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正式入职的员工,企业会与他们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薪资待遇因岗而异。

  近年来,荆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吸引不少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就业。求职者李先生一直在外打拼,如今年纪渐长,他选择落叶归根,回乡就业。现场,李先生详细咨询了一些感兴趣的岗位,还对招聘要求做 了笔记。

  求职者郑先生今年刚刚结婚,因此打算回乡就业,和家人团聚。郑先生告诉记者,他想找一份工程项目方面的工作,已经有了一些意向岗位,打算综合考虑一下,再做出选择。

  现场,记者还碰到了带着妈妈和侄子“逛”招聘会的王庆。王庆今年23岁,艺术设计专业毕业。最近,王庆的母亲身体状况欠佳,她毅然辞去了某上市企业的工作,从武汉回到家乡荆州,就近照顾家人。

  毕业季来临,不少父母也陪着孩子来到招聘会现场,打探就业形势,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

  明天(6月25日),“就业在荆州”招聘会还将继续举行,有需求的求职者和企业可以前来咨询。您也可以关注荆州就业通官方微信(微信号:jzsjob),或拨打热线电话8463333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