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级法院执行局查扣老赖车辆 督促老赖还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一向是中国人引以为豪的美德。但是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不讲诚信,他们欠人钱财迟迟不归还,这就是让人头疼的老赖。最近,荆州市中级法院执行局联合交管局,开展了一场对老赖车辆进行查控扣押的行动。严惩老赖,打击拒执,树立法律威信。

  6月20号上午,参与行动的执行干警,在荆州市中级法院办公大楼前整齐列队,整装待发。他们将联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本次涉案的老赖车辆进行精准定位,实施查控。

  在荆州市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民警们将涉案车辆的车牌通过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进行锁定,一旦在监控和卡口上出现老赖的车辆,平台就会自动报警。

  行动开展没多久,监控系统索定了一辆银色宝马车,该车在318国道和新生路口交汇处行驶。这时,指挥中心发出指令,派出附近交警前往拦截。十分钟后,车辆及其车主被民警成功拦截,法院的执行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将车速查封。

  据了解,这些老赖的车辆,将被扣押至指定存放地点。如果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律义务,那么法院将通过司法程序,对车辆进行拍卖,其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债务。截止6月21号查控行动收官。执法人员通过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发现涉案车辆踪迹17台次,查询涉案车辆78台次,两天行动共成功扣押车辆11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