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首届童装模特大赛第三场海选 小童模T台展风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理君)6月23日晚七点,2017首届童装模特大赛幼儿组第三场海选在中山公园内举行,来看看小宝贝们的风采。

  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都来到了现场熟悉舞台。选手们的造型各异,有的模仿蜘蛛侠,有的模仿太空人。还有一些小朋友穿着的是废弃物改造后的衣服。

  绿色小背心搭配白色长裙,一位小朋友穿的衣服非常大方、得体,记者采访得知,设计和制作全是家长一手包办。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每四人一组上台表演,他们不仅要走台,还要展示自己的才艺。小朋友唱歌、跳舞、现场展示书法,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据了解,童模大赛分为婴儿组、幼儿组、少儿组三个组别,共12场比赛,比赛全过程将在荆州电视台公共频道《六一班》中播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