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练就硬本领 火眼金睛识假牌

来源: 2017-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昌斌)6月23日,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民警在“五城同创”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中,查获假牌、套牌车各一辆。

  当日16时许,民警在松滋白云南路信号灯处开展日常交管勤务时,一车号为“鄂D16483”白色雪铁龙车触发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新江口中队民警迅速反应,安排警力在黄杰岗亭附近路段将该车截获,经查,该车系套牌,驾驶人杨某华,本市新江口镇人。

  正在办理车辆暂扣手续时,一车号为“粤BS27Y1”的黑色奥迪Q7越野车沿白云路由南向北右转入玉玲南路,副中队长李明平出于职业敏感,认定这是一辆假牌车,便安排民警驱车前往追踪,车辆在人和路左转至五一路时,被民警拦下检查,发现该车行车证、年检标志、保险标志与车号牌相符,但驾驶人无驾驶证,民警将车带至黄杰岗亭,经网上查询号牌系统无此车辆号牌信息,属假牌车,驾车人李某华(男,43岁,老城人,持C1驾驶证)自称回家拿驾驶证后再也未露面。

  针对杨某华、李某华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作出记满12分的处罚,有关车辆来历及其他处罚正在按程序报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