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未成年人保护申报项目获批全国标准化试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国家标准委下发了《关于下达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103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湖北省有5个项目获批,荆州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申报项目名列其中,这是荆州市唯一获批项目,同时也是全国开展标准化试点以来唯一一个未成年人保护项目。

  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是创新社会管理方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试点将采用综合标准化方法,开展以制定标准、组织实施标准、对标准实施进行监督为主要内容,以实现管理规范、服务质量良好、公众满意度高为目标,促进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探索性活动。

  试点创建期一般为2至3年,期满后组织评估,经评估合格的试点单位,由部级联席办公室发文公布试点合格单位名单,或者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国务院相关部门联合发文公布试点合格单位名单,合格结果有效期3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