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消费体察 记者看盘金源世纪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27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从2016年底以来,荆州房地产价格持续攀高,很多不符合销售条件的房地产项目也在趁着市场一片火热进行销售活动。一时间,房地产销售市场鱼龙混杂。为了给广大购房者一双火眼金睛,《e线民生》将针对市民反映较热的楼盘,展开消费体察活动,辨别出哪些楼盘能放心购买,哪些楼盘购买会存在风险。今天咱们第一站就来到了荆州第一大盘金源世纪城。

  在e线民生公众诉求平台上,网友最关心的就是金源世纪城的售价。那小区的售价究竟有没有超过备案价呢?

  楼盘销售主管肖潇:“我们现在主要销售的是一期一期有98栋高层住宅,目前我们已经销售了五、六千套的样子,从去年六月份开始就已经有业主陆陆续续装修入住进来了,目前市场成交均价在4700-4800的样子。然后我们现在也是严格按照房管局备案的‘一房一价’在销售,所以说一些相关的认购流程或者说合同的一些签约手续都是正规的,合理合法的。”

  据了解,金源世纪城一期在房管局的最高备案价为5000元,目前的销售价格没有超出备案价,如果大家对价格有疑问可以通过《e线民生》公众诉求平台向相关监管部门投诉。除了价格外,当初楼盘也给大家的承诺小区居民子女可以就近入学,现在学校建设的情况如何呢?

  楼盘销售主管肖潇:“我们的配套,就是国际比较知名的香港爱乐幼儿园,现在已经是开园的状态了。也有很多小朋友在里面上学,然后就是在今年的九月份,荆州市开发区实验中小学也会开学。”

  有幼儿园和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样会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据记者了解,小区对面的范家渊公园即将完工,小区内规划的商场将于今年底开工建设。

  楼盘销售主管肖潇:“随着我们配套设施的完善,我们后期价格肯定还会有一定上浮空间。”

  衡量一个楼盘资质是否齐全,要看这个楼盘是否拥有五证二书一表,目前金源世纪城已经将相关审批文件放在醒目的位置供大家查阅。综合调查,金源世纪城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居者有其屋,房子牵动着每个家庭的心,如果大家希望我们对荆州中心城区哪个在售楼盘展开消费调查,了解真实进展,请可以在e线民生公众号上,通过语音或文字向我们反映您所关心的问题,《e线民生》将会持续关注荆州楼市,给大家提供新的资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