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加速度:宇兴环保--打造鄂西最大纸板超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胡威虎)搬家的时候,大家可能都会用到一样工具——纸箱,但您知道吗,您生活中所用到的大大小小的纸箱,很多都来自于荆州的本土企业——湖北省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今天(6月27日)的“喜迎党代会 荆楚新跨越”系列报道,我们就一起到宇兴环保的新厂区去看看。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位于荆州区九阳大道延长线临港工业新城,湖北省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厂区,看见厂区内三栋厂房、一栋办公楼和一栋宿舍楼都已建设完成。厂房内的各项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也在加紧生产。

  宇兴环保的新厂区占地260亩,总投资约5.2亿元,主要用于新建年产1.5亿件彩箱彩盒和1.25亿平方米瓦楞纸箱生产项目,其中一期投资在3.2亿元。据了解,公司一期投入资金除了用于设备搬迁、厂房建设之外,在对现有生产线的改造升级上就高达4500万元。

  宇兴环保是一家大型专业生产各类彩印纸箱、纸盒、纸板及各类纸制品包装加工企业,新厂搬迁之前,公司一直在荆州区拍马工业园以及纪南镇三红村两个厂区进行生产。但随着企业的发展,原有的分散经营形式和企业管理模式已严重制约了公司的发展。为适应市场的需求,宇兴环保决定将“两厂合一”,实现规模化经营。

  目前,公司已与包括宜昌双汇集团、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内的300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产品主要销往荆州市周边200公里范围内的企业。而随着新厂区的投入使用,接下来,宇兴还将与荆州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以及利洁时等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力争将企业打造成鄂西最大的纸箱、彩箱等纸制品辅助材料市场及对外广告公司的生产基地和最大的纸板超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